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日记

交通堵塞

时间:2013/6/5 0:20:20 来源:我爱写信

一 封 信 作 文网为 大家 提供交通堵塞

上学放学时,学校门口总是很拥挤,很不安全。所以校长决定让同学们排队出校门,家长在门口接。今天中午第一次执行这个决定,结果学校门口的交通堵塞反倒更加严重了。

中午放学后,我们去校门口前面的操场排队。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排队出校门。家长来了,门卫老伯伯没有开门,他们等得一点都不耐烦。有的家长在急促地大声叫“快点开门!快点开门!”有的家长着急地高喊着他们小孩的名字:“我在这里!我在这里!”他们就这样嚷嚷着。学前小一班的同学先走出了校门。没想到外面的人群太挤了,出不去,所以他们就又回来了。然后,门卫老伯伯就开门让家长进去。家长们急急忙忙的,像在赶很多很多鸭子似的。老师叫家长在一边等着。有的家长见来了机会,趁老师不注意,偷偷地把小孩接走了。我觉得很可笑。

下次那些家长如果能让一让,大家就不致于这么晚才回到家了。

一 封 信 作 文网为 大家 提供交通堵塞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今天,我的日记本忽然不见了,吓死我啦!肿么办啊!明天就要交上去了,身为日记组长的我,怎么能可以不写日记呢?咋办啊?会害我睡不着的......   …阅读全文

2、此刻夜幕低垂下来,云隐没在遥远的天宇。窗外正下着冬雨,空气仿佛湿了一般,沿着我长长的发梢无声地滑落,一直到我赤裸的脚底,清凉而幽邃。随风飘摇…阅读全文

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