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日记

心灵小勇士

时间:2012/11/25 0:17:58 来源:我爱写信

一封信作文  网 为你提 供心灵小勇士

心灵里总会有个小勇士与胆小鬼。在一件事情上,我和周千惠成了鲜明的对比——我是胆小鬼她则是小勇士。

每逢跳大绳比赛,是我最担心的时候。我很胖,跳不好,生怕同学们笑话我,责备我。怕老师批评我。

所以一练习时,我便逃之夭夭。看到别人跳得那么好,我很是羡慕。想:练练吧,李冠南比我还胖都能跳得那么好,我也行吧!

可是我的自信心又在同学们的笑话声中磨灭了,我想:不练就不练吧!反正上回张哲睿快要到她时,又跑到后面去。实在不行我也学张哲睿吧!

下午第一节课,老师表扬了周千惠。老师说:“周千惠曾被大绳打到过,摔倒在地骨折了,但她一点也不胆怯,仍在坚持练绳。大家应该学习周千惠,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,不要遇到挫折就退缩。:

我听完老师的话,心想:要不再练练?可……又让同学们笑话怎么办?我的心很是纠结。但最后,我想:周千惠骨折了,还能坚持,不惧怕,我还没骨折呢,所以应该尝试一下。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!

于是大课间,我天天跟着练。现在不空绳了。虽然有时还跳不过去。但我真的很高兴,很满足了。

现在胆小鬼已经变成了身经百战的小勇士了!我真的很幸福!

一封信作文  网 为你提 供心灵小勇士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    肖老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!当我们去荷花世界、三水广场、大润发等场地游玩的时候最辛苦的是您,您又要批改作业(试卷),又要想“挥洒奇迹”这…阅读全文

2、伐木工人我想对你说看着山上一片片裸露的土地,你忍心吗?我们的地球正遭受着破坏,请不要再砍树了——伐木工人.当我们看着一把把斧子接近小树时,你有何心…阅读全文

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