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日记

我们回不到过去

时间:2012/11/3 0:19:39 来源:我爱写信

一 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 提供我们回不到过去

上了初三之后,你我之间不知道为什么,表面上看上去没什么两样,但内心早已掀起波涛海浪,于是隔阂就把你我隔绝,我们不再想从前一样,是那种无话不聊、不分你我的关系。

也许是嫉妒心里,你觉的我比你强,所以事事与我攀比,试图在某一方面超越过我,否则你会不甘心。因此你最近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的琐事都非常的投入,想做我比我好,不希望落后于我。

也是最近才发觉,你这种心理越来越泛滥,甚至到了威胁我们友谊的地步。然而在不知不觉中,我们的感情已出现了一条条裂缝。你是你,我是我,这样让我感觉非常地不习惯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跟你说话不再肆无忌惮,对你的行为已不再随意,对于你的客气已经感到客气,想找你帮助也边成了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。

也许初中毕业以后,我们会各自分道扬镳,重新回到陌生关系,忘了这段难以忘记的岁月。真怀念那时的我们,是那么的真诚,那么的熟悉。如今却又像在上演宫廷戏到处都是尔虞我诈,满地的陷阱。敌意在你我心中蔓延,根深蒂固,它成长到了能够彻底打垮我们友情的地步,我想我们会到以前或许是一种奢望吧……

没想到的是,我一直以来不当做朋友的,却是最后站在我身旁的。现实就是如此的残忍,幻灭的你的希望,实现你的噩梦。让你曾经拥有的失去,让你曾没有,也不想有的得到。这就是所谓的充满阳光、希望的“生活”……

一 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 提供我们回不到过去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16岁的我们,因为梦想而分离。呵呵,亲爱的,再见,希望你可以在新的环境开创属于你的天堂。陌路天涯,我们说再见,一支素笔,满笺思念。www.yifengxi…阅读全文

2、今天傍晚放学之后,我、胡志鹏和丁晨翔又聚在了一起。聊了好久,胡志鹏也答应我从现在以后要放弃所有游戏,并且离“黄X”和“黄X”远一点。希望他能听…阅读全文

上一篇:
下一篇:
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