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老师

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(十一)

时间:2014/7/12 0:17:23 本文由陈志元投稿,指导教师为:亮源乡观音小学 葛林棋老师

周老师:

您好!

"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"每当我读到这一句诗,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您为我们忙碌的身影。您陪着我们走过了六年,在这六年之中,您像母亲一样呵护我们,照顾我们。

记得一年级的时候,您带领着我们去沿江风光带玩。在我们玩儿的时候,您一直在旁边提醒我们注意安全,忙着给我们拍照。我们玩儿的很开心,可您也许没时间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吧。

您告诉我们这附近还有幸运草,只要找到了,许下个愿望,再用玻璃瓶装起来,扔进大海,我们的愿望就会实现。

我当时很调皮,但是我又想许愿,于是我随便找了一片树叶,然后对着那片树叶说:“小树叶,我想要好多好多糖,你一定要帮我实现。”说罢,我又用随地捡的易拉罐把他装起来,扔进大海。您看着我即生气又好笑,便慢慢地朝我这边走来,笑咪咪的对我说:“屈灿丹,你这样,是永远实现不了愿望的。”我疑惑的抬起头,问:“为什么?我不是已经按照您的要求去做了吗?”“傻孩子,你找的不是幸运草,只是一片普通的树叶。”于是,她拿出自己找到的幸运草,送给我“去许个愿吧。”您总是这样,把自己的东西给我们,希望我们成为最快乐,最幸福的人。

六年,一眨眼就过去了,我在您的关怀下逐渐成长,由一个懵懂的小丫头,变成了一个聪明懂事的女孩。在此我想真心的对您说一声:“老师,您辛苦了。谢谢您。”

祝您

生体健康

万事如意

您的学生:屈灿丹

2009年12月27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在我成长的道路上,遇到了许多好老师。他们都对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,我许多话要对老师们说。今天,我最想对我现在的语文老师宋老师说……。五年级…阅读全文

2、尊敬的未来老师:      您好!      我是一名小学快毕业的学生,我叫梁明东。我坐在教室的考场上给你写信,想提前对你敞开我一个小学生的心扉。     我…阅读全文

关于老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