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老师

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(十)

时间:2014/7/9 0:19:11 本文由纪惠文投稿,指导教师为:仙居县下岸小学 王松海老师

敬爱的陈老师:

我是李威,是您的学生。您能看到我给您写的信吗?

在我六年级以来,您一直都对我很好,我和同学们都很喜欢您这位老师,更喜欢上您的课。我想您一定是很高兴的。

我们是祖国的花朵,您就是辛勤的园丁,细心照料着我们。教我们知识,教我们人生的道理。我们却次次惹您生气,我心里实在是很过意不去。

我还记得有一次您罚我抄书,我当时很讨厌您,但是我又仔细地想了想,是我在课堂上讲话,实在是该罚。老师是对我好才叫我抄的,即给了我教训,还比其他同学多学了些知识,这样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?

在那几天,您为我们报考初中,日夜操劳,疲惫不堪。我看着您为我们这样,心里更是觉得对不起您,我不应该上课讲话,您能原谅我吗?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。

老师,您能看到我给您些的信吗?

李威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亲爱的狄老师:您好!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转眼间,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,回想一下在母校的六年时光里,这栋美丽的教学楼,这绿油油的漂亮的绿化带…阅读全文

2、敬爱的蒋老师您好:人们都说桃李满天下,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。在上四年级时您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好当您教我语文时每一个句子,您都分析的非…阅读全文

关于老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