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老师

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(五)

时间:2014/1/27 0:20:14 本文由祝书文投稿,指导教师为:倪湾乡吴坡小学 程永治老师

敬爱的老师:

您好!一种难以控制的感情促使我拿起笔给您写信。

提起笔来,满腹的话像潮水般的涌上心头,不知从何下笔。然而,我觉得学校还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在此,我向老师提出一些建议:

我们的学校可谓百年名校,可是路绿化面积严重不足。这样会影想我们学校的美观。所以,我建议在操场上新建一座小花园。到时候,低年级的小朋友会主动到花园上早自习。那琅琅的读书声从美丽的花园中飞扬而出,是多麽美妙啊!

教育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,要从小事做起,不乱扔垃圾`不催随地吐痰,这样才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。

要对同学们进行环保教育。要求同学们节约一滴水、一张纸、保护树木爱护动物,人人争光环保小卫士。

我们学校的课间餐,不是吃面包就是啃饼干、吃糖等等。现在很多同学在家里有吃不完的美食,但是在学校却要常年累月地吃东西,怎么会咽得下呢?只要同学们不乱扔垃圾,那就就行了。

老师,以上建议,若有不恰当的地方,敬请批评指正

母校一天比一天漂亮!

学生:张航

2004.05.04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敬爱的杨老师您好.谢谢您教育我们四年来不怕辛苦与劳累,每天辛辛苦苦教我们,我向您敬礼.在这几年中,我们学到了许多的知识.记得每次考试您都孜孜不倦教…阅读全文

2、敬爱的张广波老师,您好!我是高80班的刘倍。在经过了半年共同学习的时光后,您可以说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最负责任的好老师了,您虽然十分严厉,但是您…阅读全文

关于老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