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妈妈

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(五)

时间:2014/1/15 0:19:33 本文由张裕勇投稿,指导教师为:仙桃市附属小学 鲁彦峰老师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

在这段日子里,感谢您对我莫大的鼓励,喋喋不休的唠叨,严格的教育……使我受益匪浅。

记得家长开放日发天,数学课上您就坐在我的旁边。雷老师出了一道题,虽然我很快就作完了,但面对众多家长却不敢举手。您亲切地对我说:“赶快举手”,我笑而不答。您又说:“大胆一点儿,我相信你能行!”。听了您鼓励的话语,我倍受鼓舞,勇敢地举起了手。这时雷老师说:“请骆同学回答”。我站了起来,用响亮的声音流利、正确地回答了问题,我和妈妈会心地笑了。此时,我心里真是very,veryhappy(非常非常高兴)。

现在天气日渐转冷,您经常唠叨:“甜甜,天气冷了,穿厚点儿,别感冒了……”面对您的唠叨我很不耐烦。记得有一天,您又在唠叨,我没好气地说:“行了,行了,别唠叨了,我又不是一两岁的小孩子!”说完就穿这单薄的衣服去玩了。玩了一会儿,天上忽然刮起了大风,把我冻得直打哆嗦。真是应了一句俗语:“不听老人眼,吃亏在眼前” 。回家后,您问我:“冷不冷?”我说“不冷。”其实我的腿一直在颤抖,只是您没发现罢了。“真是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呀”。第二天早晨,我头昏眼花,感冒了。您一边唠叨,一边急忙给我找药吃。虽然您当时不停地唠叨,但我觉得那是一种享受。

妈妈,我当然也不会忘记您对我严格的教育,使您叫我做人,指导我学习、弹琴……我打心眼里佩服您。

啊!妈妈,您在我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。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您,独自走向社会了,我赢定会像您一样慈爱的关心每一个人。

妈妈我想对您说:“I LOVE YOU !”

此致

敬礼

您的乖女儿:甜甜

20xx年11月25日

附:妈妈给女儿的一段话

我的乖女儿:

看了你写的信,我心里好开心呀!女儿一天天地长大,一天天地懂事,作为父母实际上不需要你怎样回报父母对你的爱,最重要的是能够懂得父母的心。现在我看到你已经懂了,妈妈能不开心吗?!

同时,我们也应该感谢高老师给咱俩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“爱”的平台,使咱俩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。我相信咱母女俩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。

爱你的妈妈

20xx年12月3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亲爱的妈妈: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,也是我第一次学写信,今天就让我好好的跟你说说人里话吧!妈妈,最近因为我的倔强,使你大发雷霆,一句句骂声争着…阅读全文

2、亲爱的妈妈: 您好!提起笔,面对空白的信纸,我真不知道该对您说些什么,只能闭起眼细细地回想...... 记得是幼儿园的时候,坐在我一旁的同学在聊着自…阅读全文

关于妈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