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妈妈

妈妈我想对你说300字(四)

时间:2013/11/15 0:19:53 本文由潘雪清投稿,指导教师为:京山三阳黄家小学 王影雪老师

亲爱的妈妈:

您在学校还好吗?

:您平时说话的声音很大,会对嗓子不好的,请您小声点说好吗?妈妈,您吃饭吃得太快了,这样会对肠胃不好的,请您慢点儿吃好吗?妈妈,您晚上十二点半钟才睡觉,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了,这样下去的话会睡眠不足的,您要注意身体啊!

妈妈,我在学校里认真听课,不跟同学打架,老师提出的问题我都积极回答。我的段考成绩都在95分以上,而且英语考得了100分。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,请您放心吧!

妈妈,您这么大年纪了还在读研究生,一定很辛苦吧!妈妈,我们来个比赛吧,看期末考试谁考得最好。还有,我要在学校里做到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争取再次被评为“三好学生”。

儿子:欧苏毅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亲爱的妈妈: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,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,可是,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,看手机,扫微信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…阅读全文

2、亲爱的妈妈:   您好!     妈妈,你一定就很惊讶吧?我这次写信不是理怨你,也不是“投诉”你,而是谢谢你。生活中,您每时每刻都在关心我。因此我要…阅读全文

关于妈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