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妈妈

给母亲的一封信200字(三)

时间:2013/9/12 0:17:43 本文由童文娟投稿,指导教师为:五里镇费家小学 王浩泉老师

敬爱的妈妈:

虽然我和您天天见面,可是,有一句心里话一直没机会和你说:“妈妈,给我买一盒水粉笔。”

上美术课的时候,张老师总是发给我们一张大白纸,然后指定一件物品,我们照着老师黑板上的画,在白纸上用铅笔画好轮廓,再只有涂色。别的同学用水粉笔画画,涂出的画面色彩艳丽,我真羡慕!

你以前给我的水粉笔,我不小心弄丢了,我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,谢谢你今天又给我买了一盒水粉笔。

此致敬礼!

您的儿子:马一添

20xx年4月18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妈妈我想对你说亲爱的妈妈:您好!在节日来临之际, 我寻思着该送您什么礼物好呢?是一束康乃馨,一张贺卡,还是……我左思右想,决定给您写一封信。十…阅读全文

2、妈妈:在这13年里是你把我养大的,我也十分感谢你,赐予我生命,让我来到这世上,你还供我吃,供我穿,供我读书。我每次发脾气时,你次次原谅我,也没…阅读全文

关于妈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