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其他人

大自然写给人类的一封信作文400字

时间:2013/4/23 0:17:32 本文由陈宇杰投稿,指导教师为:代咀乡合龙小学 窦正勇老师

亲爱的人类:

你们好!我是大自然的一名成员,我叫河流。提到我,几乎人人都知道我,可是你们知道吗,我在逐步走向死亡啊。

近几年,你们开始乱砍滥伐,使得我的朋友们流离失所,家破人亡。鸟儿们都失去了栖息之地;你们还不断的猎杀我的朋友们,野兔、野鸡都渐渐倒在了血泊之中;还有我,也在被你们无情的虐杀,一条条清澈见底的河流被污染的不成样,鱼虾已经不在愿意和我们交朋友,宁愿生活在养殖户的澡塘里……

人类,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大家同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,大家互不打扰,何乐而不为呢?难道必须让我们从这个世界消失你们才开心吗?你们难道不知道,我们一旦从这个世界永远的消失,你们也不会活太久了,你们离不开我的,一旦你们离开了我和我的同胞,你就会缺水而死亡的啊!不要再让两败俱伤的局面继续下去了,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,不是吗?放手吧,进一步悬崖勒马,退一步海阔天空啊,让我们和睦的生存下去,彼此相互依赖,这个世界只会更美,不是吗?

还有,你们不应该忘记,我们都是地球妈妈的孩子啊,既然是同胞,就不要再自相残杀了,让这个越来越美吧!

你们最无法缺少的朋友:河流及我的所有大自然的朋友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尊敬的业主及客户朋友们:你们好!自2012年以来,兴麟房产由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茁壮成长为一名健康俊秀的青年,大街小巷均不乏兴麟房产醒目的字眼,是…阅读全文

2、银币专家们,你们好!很抱歉,以后只能称你们为“淫比砖家”了,原因有二:一、你们这些淫比砖家谁敢说自己见过真正的户部一两吗?如果您见过,请您一…阅读全文

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