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其他人

写给2108年的一封信作文300字

时间:2013/4/13 0:17:29 本文由聂朝辉投稿,指导教师为:兴宁市龙田镇环陂小学 苏孙联老师

2108年的小朋友:

你们好!

你们知道吗? 在20xx年发生了一场8级的大地震,在这场地震中,很多人为此失去了生命,也有很多人为此失去了家人。在地震中谭千秋老师正在上品德课,突然,地动山摇,谭老师感到是地震便疏散同学们离开教室,跑到操场。可是,在教室塌坍的那一刻仍然有几个学生没有来得及逃出教室。就在这危急时刻,我们伟大的谭老师挺身而出,用他的身体护住了没有来得及逃出教室的四位学生……

地震后,搜救人员在瓦砾堆中看到了令人震撼的一幕:谭老师死死的护着身下的四个学生,四个学生获救了,而谭老师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。

小朋友们这就是我要向你们讲述的发生在20xx年的故事,因为他时时感动着我。希望你们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!

此致

敬礼!

你们的朋友:王睿

20xx年1月15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各位13级班长支书:你们好!刚才去一个班级听课,恰逢班长在通知昨天例会的各项事宜。我发现,在这件看似简单但却非常重要的事情上存在以下一些问题,…阅读全文

2、儿子:你好!再过十几个小时就是九月了,新学期的阳光就要照在你的身上,小学的光阴也只剩下十个月了。面对一个即将从蒙童到叛逆的你,聒噪的唠叨只能…阅读全文

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