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妈妈

致太阳母亲的一封信作文

时间:2013/4/3 0:17:58 本文由陶海周投稿,指导教师为:丹清河乡李占地小学 董平富老师

亲爱的太阳母亲:

您好!首先,我得感谢您对我的哺育,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,使我成为一个英俊的小伙子。您看,我头戴北极帽,身穿亚洲衬衫和太平洋长裤,脚上还穿着南极靴,多漂亮呀!

我出世以来,依偎在银河系祖母的大摇篮里,我是多么幸福。可是母亲,我长大了,烦恼就接踵而来。您是知道的,我刚度无忧无虑的童年,人类就要求在我身上生存,您为我欣然的答应了。母亲呀!您为何要让人类居住在我身上?

母亲,您知道吗?这几千年里,人类以他们特有的智慧,发明了什么汽车.火车.轮船……一座座高楼大厦鳞次栉比,一座座工厂拔地而起。虽然他们在我身上凿凿打打,但他们是为了把我打扮的更帅气,为了自己生活得更幸福。尽管我讨厌这种方式,不过,我也可以忍受。

但是,贪心的人类,他们为了金钱,为了眼前的利益,完全忘记了以前对您的承诺。他们用火烧,或用电锯,甚至用利斧,毁掉了您赋予我的美丽的绿色长发,您为我扎的大兴安岭小辫就这样化为灰烬。他们践踏我的身躯,使我体无完肤,更可怕的是,我已患了动脉硬化,我的血液无法在血管里畅通的流动,我的主动脉黄河.尼罗河的颜色以呈黄色,甚至是可怕的黑色。他们还不断掠夺您给我的玩具?周岁生日时您送给我金丝猴,我二岁时您送的大熊猫,还有东北虎.藏羚羊。礼物们都指责我为什么不保护他们,可我,又有什么办法?我讨厌那可恶的嗓音,令人作呕的化学药物,还有令人窒息的烟雾……善良的母亲,您能忍心看着您的儿子受到这样的煎熬.折磨吗?

母亲,您知道吗?我要深深的叹息,昂大雾笼罩全身,使他们无法接受您的光辉;我要大声怒吼,让雪崩.海啸.肆虐的洪水毁灭他们的家园;我要嚎啕大哭,让泥石流.酸雨.冰雹,击碎他们的“文明”,痛苦不堪和流离失所将是我对他们的惩罚!别怪您的儿子年轻气盛,别怨您的儿子暴躁残酷。我恨,我恨那些自私的人类啊!

母亲,亲爱的母亲,我多么留恋外祖母那条绿色的大被子,我多么向往能披上百花毯子,让温柔的风姐姐轻轻拍打我,让动物为我瘙痒,和我游戏……母亲,亲爱的母亲,把我带回您的身边吧,让我带上千疮百孔回家吧!

母亲,亲爱的母亲救救我吧!

祝您健康!

您最宠爱的儿子:地球

20xx年4月7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亲爱的妈妈:    您好!  有一颗小小的糖,时而酸,时而甜。酸如寒风刺骨;甜如冬日暖阳。吃起来,越让我回味无穷!这颗糖叫做母爱。   记得那一次——…阅读全文

2、   亲爱的妈妈您好;   当您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、老师一起快乐的玩游戏。又是一个崭新的星期一,我告诉自己要有勇气,但是当爸爸…阅读全文

关于妈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