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妈妈

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

时间:2012/12/31 0:18:58 本文由黄培育投稿,指导教师为:修仁镇横水小学 高小红老师

亲爱的妈妈:

近来身体好吗?

记得有一次,我在距离家里不远的地方玩泥巴。回来的时候,身上已经全是泥巴,成了一个“泥人”了。您下班刚回来,已经很累了,但您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,没有批评我,反而还心平气和地对我说:“宝贝,来,妈妈给你洗澡!”

妈妈就帮我放水、拿沐浴露……看见您忙忙碌碌的身影,我是多么想过去帮您呀!等到准备好一切,妈妈就帮我洗干净,还叫我下次别玩泥巴了。

你老是节约。记得在一个炎热的下午,我看见路边的小孩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可口的冰淇淋,我也想吃,早已垂涎三尺了,旁边就有一个冷饮店,我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妈妈,我们去吃冰淇淋,好不好啊?”

“不要了,家里有白开水。”妈妈对我说。

“白开水淡淡无味,不要,不要,我就要吃,我要吃……”我坐在地上撒娇。

妈妈二话不说,就把我抱了起来,往家里走,让我喝白开水。

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笑。我为什么要吃冰淇淋?还让妈妈背着我,那么热的天啊,加上大热天人又会疲惫。咳!现在我终于知道妈妈的苦,妈妈的累。

妈妈,多么伟大的称呼,是把我养育成人的人,您无时不刻地教导着我,但绝不会溺爱我。

上一次,我数学只考了95分,您就说下一次再努力,多考几分就行了。我知道,是您责怪我这次考不好。

妈妈,您有百般好,您的好是无处不在的,我会记住你的好,更会记住您对我无私的爱!

祝您身体健康!

您的宝贝女儿——君宇写

7月29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亲爱的妈妈您好,当您在信箱中收到我亲手做的贺卡,您一定很惊喜吧?当您一进门,我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送到您眼前时,您一定很激动吧?亲爱的妈妈,三八节快乐…阅读全文

2、亲爱的妈妈:   您好!今天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。   感谢您从小到大对我的呵护,无时无刻地为我着想,但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,我可以一个人独立了。所…阅读全文

关于妈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