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其他人

给小偷的一封信作文400字(二)

时间:2012/11/29 0:19:37 本文由黄见评投稿,指导教师为:七里村乡崖头村小学 牟丹丹老师

小偷先生们:

最近在报上常常刊登一些偷窃和抢钱的新闻,可见你们的生意做的很好.我在此先恭喜你们了,你们的那门生意真好赚!没前时,只要伸出你们那万能的三只手,就可以捞一笔.不过我在此还是劝告你们,虽然你们随便一偷,就有一笔钱来,可是,如果被你的朋友知道你是一个小偷,他就不会在理你了.

你们有没有想过,人们辛辛苦苦赚了好几年的钱,好不容易才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,被你们这样一偷,一封信一家好几口,就将陷于贫穷的困境,而你们却拿着别人的血汗钱去花天酒地般地享受.

干你们这一行,虽然可以多花很多钱,但是,你们走在路上时,一碰到警察就会惶惶不安,每天过着心惊胆颤,难道你们就不怕遭到雷击吗?

走在路上,常常会看到两旁房屋大多装上铁窗铁门,这还不是为了防你们吗?你们真是'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'.不管是怎样的坚固的门窗,你们照样能溜进去偷东西, 不知你们有没有想过,那些因防你们而装铁窗铁门的人家,在火灾发生后,就会被活活烧死,追根到底,都是你们所害的......诚心地希望你们---小偷先生,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们自己的未来,赶快走向光明,早日回头吧!

一位小学生:冯家颖

20xx年3月12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尊敬的企业老板、商界精英:   你好,我们青岛汇云无限物联网有限公司新推出了一款产品——青岛WiFi广告位,他的出现打破了网络推广的格局,弥补了网推…阅读全文

2、各位城乡居民:     您好!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和待遇调整如下: 一、缴费和待遇标准2015年,全市城乡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90元…阅读全文

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