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其他人

致小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

时间:2012/8/29 0:18:23 本文由王烁宇投稿,指导教师为:亮源乡元门小学 王宏一老师

可恶的小偷:

你们好!最近你们的“收获”一定不少吧。因为我们那里的步行街里,我和两个同学都被你们偷了钱。我想,还不只我们吧,而我们被偷的钱竟是一个将近十二岁的小女孩偷的,你们真是“厉害”啊!

为什么说你们“厉害”啊?因为你们竟然训练一个小女孩去偷钱,孩子这么纯洁的一颗心竟被你们给毁了,而且那个小女孩是那么的面善;那么和蔼;那么美丽;那么……我真的很痛恨你们!想必你们要把所有的偷行都教给那些被你们驯服的孩子们吧!但,希望你们不要这么做!因为孩子的心是最美好的,不要把他们的心染上污点!虽然,我不能求坏人,但,我还是要郑重的求你们。

你们看完这封信后,也希望你们痛改前非,重新做人!不要再干偷鸡摸狗的事了!接当我那点钱和笔水没有白费啊!

最后,希望你们:

重新做人!对了,元旦节快到了,祝你们元旦快乐!

一个十一岁被你们偷过的小女孩

20xx年12月21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新春写给远方的一封信亲爱  见字如面光阴总是这样的快 转眼你我分别又是一年 这一年我简单生活 心已沉寂不设想未来 只安于现状开心时不一定会笑 伤心 …阅读全文

2、婆婆:您在另一个世界还好吗?有没有感觉到我一直都在想念您.婆婆你知道吗?我很想您.很想您.很想您.婆婆您想我了吗?怎么也不让我看到您.您知道吗?每次回…阅读全文

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