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信作文网
导航
一封信作文网 > 老师

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

时间:2012/8/16 0:19:22 本文由陆勇泽投稿,指导教师为:余庆乡栗术小学 赵建斌老师

老师您教育我两年了,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.

有一次,在听您听写词盘时,我有好多字没有写对,您训斥了我一顿.从那以后,我每天都刻苦学习,听写再也没有错过,考试成绩也立刻提高.

还有一次:以前,我的字从来都是龙飞凤舞那次您把我叫到办公室,鼓励我说我的字形很好,但是写的不够规范,只要再认真写一下,一定会写好的.我听了您的话,立刻改了这个坏毛病.

我总是丢三落四,有一次考试写反义词,我只写了左半边,右半边根本就没写,白白失了四分.您看了我的卷子后当场就打了我.从此,我再也没有犯过那种错.

老师,我要对您说:谢谢您,您让我更优秀,虽然您有时对我很严厉,但我知道您也是让我做的更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
阅读相关

1、顾老师你好:我是你的学生——***。今天很高兴能在信里与你聊天。因为前几天,我家的电脑坏了,所以,只能现在给你写信,很对不起。我知道在学习上,只…阅读全文

2、崔老师:不知不觉中,离开您、离开同学们两个多月了,但是,无论是伤心的时候,还是默默落泪的时候,心里只要想起大家、想起您,我都会重新振作起来,…阅读全文

关于老师的一封信
快速导航